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水电九局瓮福磷矿三个项目顺利复工开足马力促生产

日期:2020-02-20    来源:水电九局  作者:李晓军、廖江平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0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水电九局 电力复工复产

   2月17日,水电九局福泉分公司瓮福磷矿磨坊矿项目通过政府验收后顺利复工,成继英坪矿、穿岩洞矿之后水电九局在瓮福磷矿第三个复工投入生产的项目。
  按照贵州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中国电建集团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水电九局党委迅速落实复工复产事项,在瓮福磷矿工地全力铸牢疫情防线的同时,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落实恢复生产期间“人力、物力、对内、对外”四个方面的疫情防控措施,党员干部靠前指挥,各路骨干紧随其后,确保防疫和施工两不误。各岗位、各车间、各环节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值守,工地员工采取轮班作业的形式,顶风雪,御寒流,开足马力抢生产施工进度,坚定相信抓经营中心工作。
  瓮福磷矿有“亚洲磷都”的美誉,每年生产磷矿石产量占亚洲总产量的40%,在全国乃至亚洲具有举足轻重作用。瓮福磷矿各矿段作为贵州磷化集团整个产业链生产的第一环,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水电九局作为驻黔“双特”中央企业,在瓮福磷矿八年多的建设发展中,通过拼搏鏖战,实现了在整条矿脉各矿段均有在建项目的目标,目前在建合同达到31个,成为“亚洲磷都”生产建设的主力军。“疫情未退,战事仍紧”,工地几声轰鸣,水电九局正用实际行动为贵州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