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及表决权委托的进展公告

日期:2020-02-20    来源:上证报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0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岷江水电 国家电网 水力发电

   证券简称:岷江水电  公告编号:2020-015号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及表决权委托的进展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岷江水电”)已于2019年12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指定媒体披露了《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及表决权委托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84号)和《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等相关公告,并于12月25日披露了《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及表决权委托的提示性公告之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19-085号),根据公司原控股股东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以下简称“国网四川”)与现控股股东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产集团”)于2019年12月20日签署的《股份无偿划转协议》和《表决权委托协议》,国网四川将其持有的岷江水电25,206,357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无偿划转至信产集团,国网四川将其拥有的收回岷江水电股权分置改革中代垫175,790股股份的权利一并无偿转让给信产集团,同时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95,385,704股限售流通股股份的表决权委托给信产集团行使。该事项已获得信产集团与国网四川共同的控股股东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网”)的批复,并于2020年1月21日对该事项的进展进行了披露(公告编号:2020-010号)。
  2020年2月19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信产集团《关于无偿划转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目前划转双方仍尚在筹备提交监管机构的申报材料准备阶段。公司始终与划转双方保持着密切联系,并主动积极配合,争取尽快完成相关工作。
  公司将根据本次无偿划转的后续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9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