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安庆电厂3号机组并网发电

日期:2020-02-19    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  作者:何昭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9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安徽电建 安庆电厂

   2月17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的安庆电厂3号机组并网发电,机组各项运行指标正常。
  3号机组检修期间,安庆检修项目部统筹部署、科学施措,明确各项检修安全、质量控制目标,紧绷“红线”抓安全,从文明检修、员工防疫防护、后勤管理等各环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在岗不集中制度,减少交叉接触感染风险;对职工佩戴口罩、工作场所消毒等各项预控措施进行严格落实;对检修员工每日体温测试,加强公用维护系统现场设备巡检力度,构筑严密的防控疫情防线。经过80多余名检修员工历时24天的奋战,共完成检修项目30余项,消缺项目20项。
  神皖安庆电厂位于安庆市老峰镇,机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处于全国领先水平。自2015年至今,安徽电建二公司一直承担3号机组的检修与维护工作,以精湛的技能、优良的作风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业主方高度评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