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田湾核电站5号机组汽轮机非核冲转成功

日期:2020-02-19    来源:江苏电建三公司  作者:刘志云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9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江苏电建 核电站

   2月1日18时38分,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田湾核电站5号机组汽轮机非核冲转,顺利冲至1500转/分钟,标志着首台M310核电机组汽轮机非核冲转试验取得成功。
  在冲转试验过程中,轴振最大0.028毫米,瓦振最大0.011毫米,轴承最大温度72.78摄氏度;远远小于试验指标的0.17毫米、0.085毫米和99摄氏度,达到了同类机组中的优秀水平。
微信截图_20200219105434
  此次汽轮机非核冲转正处于春节和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特殊阶段,为了完成这次非核冲转任务,项目部组织人员放弃春节休息,坚守在施工现场。1月23日开始,项目部规定外来人员一律不得进入生产、生活、办公区域,安保人员每天两次对值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值班人员佩戴防护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员工就餐采用微信订餐、食堂送餐、值班人员宿舍就餐的办法,减少人员聚集。在全力防控疫情的同时,有力地保证了汽轮机非核冲转顺利进行,赢得了业主和管理方的高度评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