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上海:全力确保用户《高压供用电合同》顺利实行

日期:2020-02-19    来源:国网上海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9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上海 电力安全保障

   2月18日下午,为积极落实国网公司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12条举措和上海公司疫情防控期间供电服务保障十项举措,市区供电公司客户经理计震宇、龚新程来到延安东路45号上海工商联大厦,为上海中波新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上门服务。
  “这是你们申请过户的《高压供用电合同》,盖好章后我们双方各自存档,全部流程就完成了。”客户经理计震宇拿出准备好的合同递给客户。
  客户周加兴拱手道谢:“谢谢供电公司,正好春节,又遭遇疫情,我们本来担心过户会受影响,无法按时支付电费,多亏你们应急处理,开辟特殊时期的业务办理通道,服务到位!”
  除夕前夕,上海中波新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周加兴先生前往天山路营业厅,提出申请要办理过户、要求更改缴费方式、更改基本电费计价方式等三项业务。办理这些业务需要重新签订供用电合同,并完成相关补充协议的沟通审核、确认签订,按一般工作流程,市区公司将在春节假期后的工作日里为其办理。
  未曾料一场疫情打乱了原本的工作节奏,延迟复工、所有营业办公楼宇执行严格防控疫情措施、大量外地人员返沪推迟及隔离、原本可以使用快递来交换资料合同,现在也一递难求。因为原有的老账户内资金已经不足,上海中波新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十分着急,不完成合同签订走完流程,会影响到其2月份的电费支付。“不会因此而欠费停电吧?我们一贯都信誉都很好。”周加兴说,“这可怎么办?”
  “不用愁,问题可以解决。”
  2月7日,国家电网公司出台12项举措,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其中第十一条要求提高办电服务效率,全面推行网上办电服务,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可以“先办理、后补材料”;国网上海电力也积极推出抗击疫情期间企业基本电费临时性帮扶政策。得到举措支持,2月11日,市区公司客户二班班长陈博先为客户完成了三项业务的办理,客户便可使用新账户按更新的计价方式支付电费。
  给客户吃下这“定心丸”,2月18日,计震宇、龚新程又专程前往上海工商联大厦递送合同,以便客户尽快完成全部流程。他们还向客户宣传国网公司和上海公司最新出台的相关举措,前往客户配电站内帮助梳理电源路径,为客户这栋35层高的商务办公楼的复工用电做好切实的供电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