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甘肃张掖农配网工程率先复工

日期:2020-02-18    来源:中国能源网energy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8
22: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建设 农电建设 农配网工程

   2月17日,国网甘肃张掖供电公司2020年农配网工程乌江镇贾寨村三社变台新建工程顺利复工,标志着该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工程建设正式启动实施,这也是全省首家农配网工程复工现场。
  当天,甘州区乌江镇复工现场出入管控有序,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标语十分醒目,施工人员在严格的防护措施下,有条不紊地立电杆、放导线。“张掖甘州区乌江镇农配网工程具备复工条件,我们严格按照政府相关复工文件进行现场管控,我们还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工程建设和防疫两不误。”复工现场负责人杨宛聪介绍。
  该公司负责人牛继恩在现场要求,疫情形势处于胶着对垒状态,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农配网项目开复工两手抓,合理安排工序,有序防范舆情风险;要严格按开复工五项基本条件及“六个一律”管控要求,在科学防疫的同时,严密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开复工生活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据悉,贾寨村三社原有30千伏安配变1台,为74户居民供电,户均容量0.4千伏安,因低压地埋线老旧故障频发,严重制约农村电力客户的用电需求。此次复工新建200千伏安配变1台,10千伏线路140米,低压线路900米,此工程建成后,户均容量将达3.1千伏安,可满足贾寨村三社用电需求。此外,张掖供电公司2020年农配网工程已下达投资9328万元,324个项目,计划建设10千伏等线路347.69公里,配电变压器280台。
  下阶段,张掖供电公司将加快与当地政府协同联动,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充分利用春耕前黄金时段,有序推进农配网工程立杆、放线作业,联防联控,精准做好复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