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神集团新疆区域电厂2020年度大用户直接交易量价齐争实现“开门红”

日期:2020-02-18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8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新疆电厂 电力现货市场

   2月4日,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正式发布2020年度大用户直接交易结果,国神集团在疆5家电厂合计出清电量81.18亿千瓦时,较去年增加16.43亿千瓦时。
  为顺利做好本次交易工作,该公司在疆各电厂精心策划、积极准备,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加强政策信息收集及分析研判,积极到自治区发改委、能监办、交易中心等主管部门了解政策信息,优化调整交易策略;二是加强区域协同,召开营销专题会议,分析政策信息及市场动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一对外报价策略,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三是发挥营销品牌优势,大力收储大用户,形成“国神新疆区域电力交易价格指数”,努力做到量价齐争,切实维护自身利益;四是加强组织保障,对交易流程全过程管控,确保各项交易顺利完成;五是针对各类突发情况,提前制定完善交易应急处理预案;六是定期开展区域营销人员政策宣贯及技能培训,就填报场所网络设备、交易流程、监督复核机制、后勤保障等事宜进行统筹安排,确保本次交易圆满成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