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神集团内蒙古黄玉川煤矿2020年累计商品煤产销量突破100万吨

日期:2020-02-18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8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黄玉川煤矿 煤电生产

   截至2月4日,国神集团黄玉川煤矿年度商品煤产销量累计完成103.96万吨,均衡超年度计划27.23万吨,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今年以来,该矿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和上级公司工作会精神,着力在党建争创一流、安全平稳有序、经营提质增效、保障可靠得力、管理提档升级上下功夫,统一思想,勠力同心,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一是针对疫情突发的严峻形势,立足于早,超前谋划,提前布局,抢抓先机,积极利用现有在矿人员合理组织生产;二是坚持各级领导干部24小时在岗值班,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巡视,加大作业人员不安全行为检查和隐患排查力度,积极正面引导员工面对疫情;三是加强设备预防性检修,作业人员严格作业现场标准化作业流程管控;四是广大党员积极亮身份,通过组建党员“尖刀班”“突击队”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实现了安全高效生产,确保了能源供应。
  在全国上下全面抗击疫情特殊时期,该矿积极发挥国有企业勇于担当精神,为保供做贡献,为全年生产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