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巴瑞萨发电公司四强化持续发力节后安全生产

日期:2020-02-17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周建国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7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瑞萨发电公司 疫情防控 EPC项目

   春节期间,孟加拉巴瑞萨发电有限公司30名员工坚守在孟加拉湾畔,舍小家,为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坚守诠释责任与义务,一手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施工生产,紧紧抓住旱季施工的黄金季节,在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各节点工期目标的全面完成。
  1月27日,节后大年初三,发电公司恢复正常上班,发电公司牢牢抓住疫情防控和安全不放手,持续发力,组织各参建单位员工及时完成假期模式到上班模式切换,迅速收心归位,正式进入工作状态,结合实际强化节后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强化安全教育。1月27日一上班,发电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就立刻召集各参建单位项目经理、安全总监及工程、安全、办公室等相关人员,组织召开了隐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题会。赵振庆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细化防控措施,落实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各参建单位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做好员工收心工作,让员工把心思从春节假日状态收回到正常工作中来,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按照530目标,凝心聚力推进,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强化疫情防控。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驻孟大使馆和公司工作部署,按照“四位一体”组织管控模式,发挥业主的带领作用,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管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对疫情防控统一部署、统一指挥、统一协调,多措并举,做到人员、组织、资金、措施四到位,确保项目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强化隐患排查。1月27日至29日,发电公司分别组织对线路工程、码头工程、电站及营地工程进行了复工安全检查,召开了复工暨月度安全会议,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持续做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科学有序组织施工生产,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推进,确保员工平安健康。
  强化过程管控。严格落实参建各方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履行建设项目业主安全主体责任,将EPC承包商、主要分包商纳入到发电公司的安全管理体系内,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统一奖惩,实行全过程、全要素安全管控。从严抓好高风险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各级安全、工程技术人员每天深入现场,坚持防大抓小,对重点区域的作业进行危险点分析与预控措施落实进行监督巡查,及时制止纠正违章,排查隐患,确保锅炉基础、重件码头及营地、线路工程建设安全。
  2020年是巴瑞萨项目土建进入安装的关键施工年,巴瑞萨发电公司将持续加强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制度标准落实年,夯实安全基础,狠抓履职清单落地,强化风险预控,完善应急体系,不断提高责任体系履职能力,为项目建设各项节点任务的快速推进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