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润电力东南大区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0-02-17    来源:华润电力东南大区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7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抗疫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下,华润电力东南大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及安全生产,多措并举确保大区各电厂防疫发电两不误。
  1月25日,东南大区下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预防工作的通知》,明确开展办公场所消毒防疫、采购防护口罩等必备物资、加强安保力量等具体措施。1月28日,召开东南大区党委(扩大)电话会议,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奚勇对大区各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及生产情况进行部署,成立东南大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与工作小组,各单位成立疫情防控工作指挥小组和党员先锋队,全面落实协调各项防控工作指示要求。 
  各项目公司加强安保力量,每日在各厂门口对入厂人员逐一进行测量体温,严格检查登记,确定可进出厂区技改单位人员名单,防止无关人员进入厂区;在工作区域配备体温计消毒液、防护口罩等防护物品,设专人及时跟踪监护员工的体温、健康状况;员工在工位和上下班期间必须佩戴口罩,集中办公区每日下班后进行集中消毒;通勤车每日进行两次以上消毒,员工必须佩戴口罩上车,途中禁止摘离;食堂用餐做好人员分批次用餐和“隔离”人员用餐工作,每日进行多次公用设施消毒;实行疫情每日零报告制度,利用各级微信群、钉钉群等途径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公司领导带头进行专项检查,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作用,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守望相助,同舟共济。东南大区心系位于疫情重灾区湖北武汉的兄弟大区,已陆续向华中大区支援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若干。温州项目主动组织化验班技术人员从次氯酸钠储罐取出溶液,配制成浓度0.2%,重量为1吨的次氯酸钠消毒水,无偿捐赠龙港市、炎亭镇人民政府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华润电力东南大践行初心使命,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生命安全、生产安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