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润电力温州项目捐赠自制消毒液助力“复工”

日期:2020-02-17    来源:华润电力东南大区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7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疫情防控 次氯酸钠消毒液

  距武汉千里之外的温州,成为湖北以外疫情最严重的城市,截至2月15日,温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02例,高居全国第六。 
  疫情当前,温州项目一直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在得知温州市多地都出现了消毒水短缺的情况后,立即采取行动,对次氯酸钠溶液引出管道进行了改造,主动表示可利用厂内电解海水制氯装置富裕产能,制备次氯酸钠消毒液,增援周边县市及企业防疫需求,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月16日,三辆载满次氯酸钠消毒液的罐车从温州项目发运往乐清市经济开发区,紧急支援抗疫情、保供电工作。这批次氯酸钠消毒液将用于乐清市经济开发区道路、广场、公园等公共区域环境消毒的集中消毒工作,支持乐清市经济开发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这真是‘雪中送炭’!非常感谢你们!”周朝荣主任衷心的地表示感谢。“这是我们国企的担当和责任,我们会一直无偿向你们提供,直到疫情结束。”公司助理总经理宋文哲坚定地表示。  2月以来,温州项目多次向龙港市政府、苍南县政府、炎亭镇、金乡镇政府等当地政府部门和华润置地(温州)等兄弟单位捐赠厂内自制的次氯酸钠消毒液100余吨,用于防疫消杀工作。  
  面对这场严峻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温州项目迅速反应、积极行动,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企业生产安全的同时,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后期,温州项目将继续向社会捐赠次氯酸钠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为区域内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华润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