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江山控股:不放弃光伏发电业务

日期:2020-02-17    来源:江山控股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7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山控股 光伏发电 太阳能电站

   2月13日,江山控股公布称,根据集团现有的初步营运统计数据,2020年1月,集团太阳能发电站总发电量约为121,316兆瓦时(1.21亿度),相比去年同期的124,189兆瓦时略有下降。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江山控股太阳能项目总装机量1629.3兆瓦。
  截至2019年12月31日,亏损净额预计不少于约4.9亿,亏损原因主要由于2019年公司出售定边昂立光伏科技全部股权及股东贷款所致。
  公司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乃集团变现其于项目公司的投资的良机,以便更有效分配本集团的资源、优化营运模式、提升太阳能发电厂设备效率,并加快转型为轻资产模式的步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