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大唐集团江苏公司:全力保障供电供热助力复工复产

日期:2020-02-12    来源:大唐集团  作者:王鹏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2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江苏发电公司 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切实履行央企责任,以稳定的电力和热力供应,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执行深度调峰50余台次,保障扬子江集团海岸药业、盛达制药、苏中药业等抗病毒、消炎药品厂家热力需求,未发生一起不安全事件,未发生疫情事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央企力量。
  1月25日大年初一,该公司对全体职工发出“防疫七条”,要求全体职工尽可能留在企业驻地、减少外出和做好防护,并做好未离开驻地“可直接返岗职工”名册登记。该公司和系统9家基层企业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全部提前返岗靠前指挥,各基层企业第一时间向属地汇报防疫工作情况和职工行程、健康状况,按属地复工复产需求积极办理复工申请,确保人员、物资、设备、管理处于“热备用”状态。
  同时,该公司严格落实人员管控主体责任,组织全系统报送包括外委队伍、后勤保障人员在内的全口径人员动向信息及其家庭成员情况,及时动态掌握人员动向,制定防疫期间人员出入清单名册;对生产人员实行“白名单”管理,未离开驻地职工提前返岗,外出返回驻地职工居家隔离14天后返岗;对生产办公区域的保安、餐饮和保洁等后勤保障人员实行封闭式管理,疫情期间统一安排食宿,尽可能避免与外界接触;“非现场人员”实行远程网络办公,开视频会,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机会。
  该公司系统各企业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强化设备巡检维护力度;加强通风消毒,落实测体温、戴口罩、勤洗手、分餐制等防疫措施;对防疫物资供应信息实行共享,重点做好防护口罩的采购,保证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物资供应,为做好职工个人和办公区域卫生防护提供保障。随着属地医药和民生保障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为满足连续生产需要,该公司充分做好发电燃料、生产物资和设备检修维护备品备件储备,要求所属各企业库存必须保持在15天以上,全面保障电力等物资的可靠供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