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这才是真正的对手,200枚导弹将瞄准俄罗斯核电站,威胁史无前例

日期:2020-02-12    来源:坞鸦玩游戏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2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站 核弹 切尔诺贝利事故

  近日,据媒体报道,乌克兰又一大人物放出狠话,一位专家称为了威慑俄罗斯,乌克兰可以制造200枚中程导弹瞄准攻击俄罗斯核电站,在战争开始后发射导弹攻击核电站,制造出巨大的爆炸和核污染,引来了俄罗斯的关注,有俄专家称这次已不是警告,而且这一威胁史无前例,看来这才是真正的对手。
微信截图_20200212093627
  乌克兰与俄罗斯原本同属于前苏联,随着前苏联的崩溃,众多加盟共和国也分道扬镳,而然而在2014年,乌克兰内部发生了不稳定的局面,克里米亚地区的民众通过公投宣布独立,随后申请加入俄罗斯联邦获得批准,俄军随即快速进驻,这也导致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旷日持久的敌对状态。
  近段时间以来,不少乌克兰的激进人士,其中不乏政经界、军界的高级知识分子,这些专家不能容忍俄罗斯吞并国土的现实,同样也无法接受乌克兰拿俄罗斯没有办法的局面,纷纷提出了很多假设和方案来想方设法威胁俄罗斯,迫使俄罗斯做出退让。
  一位名为扎戈罗德尼的乌克兰政经界专家就提出了一个设想,乌克兰的军事实力过于弱小,乌克兰应该独立建设一条弹道导弹的生产流水线,独立自主研发远程导弹,用以瞄准俄罗斯的关键设施,这其中就包括了俄罗斯数十座核电站,核电站的爆炸是可以当成一个当量巨大的核弹
  此人还表示,乌克兰不能像之前一样再依赖于俄罗斯的武器进口,更应该注重武器的自主开发,他还强调,乌克兰应当学习以色列,像以色列那样为了保护国家利益不惜一切,哪怕是制造核武,不过这名专家的话显然遭到了国内一些温和派、现实派的批评,原乌克兰分管防务的官员就表示,乌克兰没有核武器,根本没有本钱向俄罗斯宣战。
  不过乌克兰独立研制导弹是完全有这个可能性的,这些导弹虽然突破俄罗斯严密的防空火力网的确有困难,但是一旦攻击到了核电站,那么威胁将不是一般的大,我们都不会忘记发生在切尔诺贝利的事故,一座核电站被引爆的后果可想而知,乌克兰一些激进分子试图通过这样的方式威胁俄罗斯,但这并不是个合理的方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