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贵州工程公司五“实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日期:2020-02-11    来源:贵州工程公司  作者:李进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1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中电建贵州工程公司 电力安全保障

   1月20日至21日,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公司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以全球新能源“隐形冠军企业”为目标,勇担新使命改革重任,落实五个方面具体措施,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2019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冲刺之年,也是贵州工程公司积极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的一年。 公司上下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公司工作会议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外拓市场,内强管理,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提质增效,无论是在经营规模、生产履约,还是盈利水平方面均有新的突破,全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9.62%;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36.39%;新签合同总额同比增长8.08%,合同存量同比增长25.12%,圆满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会议结合当前形势提出贵州工程公司2020年工作任务目标:确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任务目标,五大板块协同发展,自我加压确保完成“234”,(“2”——营业收入达到200亿元;“3”——利润总额达到3亿元;“4”——新签合同达到400亿元),发展质量规模再提升:实现利润同比翻倍,营业收入利润率和研发经费投入率同比提升,资产负债率同比降低。
  为确保上述目标任务的如期实现,贵州工程公司提出五大举措:一是凝聚共识,贯彻落实公司“双百行动”改革安排。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落实责任、强化担当。二是精准发力,想方设法提升市场营销质量。切实突破新业务发展瓶颈,持续推进市场优化管理,稳健落实投资类业务。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国际业务升级发展。持续推进海外优先战略落地,加快建设海外商务金融中心,持续提升海外防范风险能力。四是苦练内功,大力提升经营管理效能。强化内控约束,确保有效执行,挖掘内部潜力,做好降本增效,加强前期工作,做好分包管控,加快结算清理,推进项目结算;五是强化履约,依法治企合规经营高质发展。提升项目EPC总承包管控能力,强化资源优化配置能力建设,重视科技创新和资质升级工作,加强法治合规建设,落实全面风险管理要求,筑牢安全环保发展理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