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远程视频部署“战疫”期间重点工作

日期:2020-02-11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方成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1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中电建湖北工程公司 疫情防控

   这是一场特殊的会议,没有会议室,也没有人员集中,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不同的“分会场”,手持手机和笔记本,使用视频会议App,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工作。
  日前,湖北工程公司为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协调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公司相关部门、子分公司当前疫情防控的情况汇报,对后续生产经营组织、项目复工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竣,要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并就公司生产经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迅速建立责任清晰,规范有序、运行高效的各专业版块指挥系统;各项目部要根据各区域的防疫要求,尽力组织各类资源,加强分析疫情对在建项目的影响,将疫情对公司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加强与集团公司的沟通和汇报,密切关注政府的各项诉求,充分展示公司的品牌形象。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正式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湖北省、武汉市以及集团公司、湖北工程等各类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不惜一切代价保障全体职工平安健康。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确诊和疑似病例相关密切接触者的排查和隔离工作;相关部门要在公司内部通过微信群、公众微信等渠道,及时强化对防护知识的宣贯和学习,引导全体员工科学、有效防疫。要系统策划复工后疫情防范工作,加强现阶段应急物资的采购工作,以满足公司各类应急物资需求,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