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台海核电2019年度预计净利亏损2.5亿元–3.5亿元

日期:2020-02-04    来源:挖贝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2/04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台海核电 年终财务预报 核电设备生产商

   台海核电近日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亏损2.5亿元–3.5亿元,上年同期盈利3.36亿元。
  台海核电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根据《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十三五”期间我国核电开工建设规模3000万千瓦以上,2020年底核电运行装机应达5800万千瓦,但目前来看“十三五”期间,我国核电经历了三年“零核准”,受相关行业不景气的影响较大。
  公司受后续新增大型核电建设项目放缓影响,2019年整体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出现较大幅度的下降。
  公司资产减值准备计提增加,一是公司执行按照新金融工具准则的会计政策,采用预期损失法计提应收账款坏账准备增加;二是计提存货减值准备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同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2020年公司主动积极进行战略和业务调整,紧盯核电市场,同时采取更加积极,更加市场化的经营策略,加大民品市场开发力度,整合内部资源,挖掘内部潜力,开源节流,以保证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