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秦山核电捐赠2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日期:2020-02-04    来源:秦山核电  作者:桂馨宇

国际电力网

2020
02/04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秦山核电 新冠病毒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秦山核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地方政府和集团公司的工作要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于2月1日向海盐县慈善总会定向捐款2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与救治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秦山核电高度重视,按照有关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第一时间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机制,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措施。对公司员工进行全员宣传、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及时组织大量人力、物力进行主动防御,把好疫情排查关、体温检测关、日常消毒关、防疫物资保障关等,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公司广大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能源稳定供应。
  疫情防控期间,秦山核电各党(总)支部、团(总)支部组成疫情防控突击队,具体负责支部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各项扎实、高效、暖人心的工作,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