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向国网湖北电力党委发出表扬信

日期:2020-02-03    来源: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2/03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新冠病毒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2月1日,公司党组向国网湖北电力党委发出表扬信。表扬信指出,国网湖北电力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公司党组各项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经受住了考验,充分展现了国家电网的责任担当。表扬信强调,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以顽强的意志和饱满的状态,切实做到“一个提高、六个强化”,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国家电网的满意答卷!
 全文如下:
国网湖北电力党委: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处在疫情核心区的湖北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个关键时刻,你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公司党组各项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经受住了考验,充分展现了国家电网的责任担当。
在全国疫情最严重的第一线,你们主动请缨、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用最短时间完成武汉火神山、雷神山、黄冈大别山等新建医院供电设施建设,打通了生命通道;你们坚守责任、克服困难,全力保障党政机关、医疗单位、防疫用品生产企业等重要客户供电,服务6000多万人民群众,为荆楚大地送去了光明和希望,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责任央企“大国重器”“顶梁柱”的使命担当。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挑重担,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国家电网湖北电力(武汉知音)共产党员服务队、国网黄冈供电公司高新区供电中心抢修班、国网安陆市供电公司、国网湖北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卞明月、王波、刘冬华、陈卉、代时雨、李哲等一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竞相涌现,集中彰显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及供电服务保障第一线高高飘扬。
你们的防控疫情斗争及供电服务保障工作得到国务院国资委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公司党组对你们的工作是放心满意的!你们是公司全系统学习的榜样,历史会牢记奋斗的英雄。在这里,公司党组向始终坚守在防控疫情斗争及供电服务保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你们向职工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当前正处于防控疫情斗争关键期,湖北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你们要再接再厉、连续作战,以顽强的意志和饱满的状态,切实做到“一个提高、六个强化”,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守护好万家灯火。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关键时刻、重大关头展现出“铁肩膀”“真本领”。
生命重于泰山。搞好自身防护,才能更好投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每一位职工都能做好安全防护和健康监测,分批轮岗工作,合理安排好作息。各级党组织和工会要把关心关爱传递给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帮助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一线的干部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全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国家电网的满意答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