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小汤山医院修缮启动 电力配套工程开工

日期:2020-02-01    来源: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2/01
2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北京 小汤山医院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多地“小汤山”模式医院紧锣密鼓开工。日前,北京小汤山康复医院已启动修缮,将视疫情变化启用作为补充。1月28日,农历正月初四,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小汤山康复医院,昌平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戴着防护口罩,按照工作部署,早早地就开始了电缆沟道的施工,全力保障小汤山康复医院用电安全可靠。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相关工作安排,迅速组织协调,主动与设计、施工单位对接,安排专职客户经理为客户提供全程服务,并安排发电车提供现场应急保障,确保定点医院用电报装增容工作按照政府部门要求务期必成,全面满足疫情防控供电需求。
  昌平供电公司安全总监、工程负责人刘东海介绍,此次小汤山康复医院启动修缮,涉及外电源工程和内部增容改造工程。其中,外电源工程涉及管井及隧道30座,敷设双路电缆总长6800米,新建开闭器2台;内部工程一期新装客户产权1600千伏安变压器2台,敷设双路电缆总长1700米,后续还将进一步增容。昌平供电公司成立专项工作组,组建共产党员突击队,在小汤山供电所设立临时指挥部,全力协调解决相关事宜。该公司相关部门及单位员工第一时间复工上岗,确保工程按进度实施。
  1月27日,工程管井及隧道断面勘察工作完成,箱变安装位置及敷设电缆路由确定。1月28日,工程正式开工,按计划于2月12日竣工,具备送电条件。
  据了解,昌平供电公司已提前对小汤山康复医院开展了三轮次的隐患排查并提出整改建议,协助、指导客户整改。此外,该公司绘制了客户高压系统图及重要负荷电源追溯图,编制客户安全评估报告和发电车接入方案,确保客户用电安全可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