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安徽电力:聚焦关键要素 提升获得电力

日期:2020-01-17    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1/17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安徽 电力现货市场

  “这个方案经济合理,保障了需求,节约了投资。”1月15日,听取安徽淮北供电公司关于招商引资企业双回路供电方案后,今麦郎饮品(淮北)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柏丰由衷地感叹道。

  这是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2019年,聚焦企业获得电力流程、耗时、费用、可靠性等关键要素,该公司推动企业获得电力持续提升。

  该公司组织各单位建立客户经理与相关专业人员组成“1﹢N”服务团队。同时,全面深化“互联网﹢供电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掌上电力”App等提供用电报装“不见面”服务,线上服务用户数破1600万户,超用户总数50%,日均受理业务1100余人次。

  “一个大型企业入驻合肥,用户当日提出用电申请,次日即能给予答复。”安徽合肥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高传海介绍。2019年,合肥市线上办电约占全部业务量的96.25%。用户诉求与业务办理及时率均达100%。低压用户业扩全流程接电时间为1.8天,相比2018年3.2天降低43.75%。大幅度提升了服务效率,压减了办电时间。

  2019年“双11”,仅用时19分23秒,“三只松鼠”(芜湖)天猫旗舰店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零点过后的10分钟是最关键时段,这段时间必须保障用电,事实证明,供电公司果然给力!”“三只松鼠”专职电工恽奎喜感慨道。

  “双11”前后,国网安徽电力在全省不安排计划性停电,同时,加强线路抢修应急准备,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妥善处置。特别是面对“三只松鼠”这样的大客户,组织属地供电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服务,确保可靠供电。

  为了提升供电可靠性,2019年国网安徽电力在全省实施城市配电网供电可靠性提升工程和乡村电气化工程,加大电网投入和配网低电压治理,农网户均配变容量达到2.56千伏安,提前达到国家“十三五”农网规划目标。全面推广“不停电”作业,最大限度减少用户停电次数和时间。2019年安徽省城市供电可靠率达到99.95%,农村地区供电可靠率达到99.89%。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