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江苏公司宿迁发电厂顺利完成雨污分流工程DCS控制系统调试

日期:2020-01-13    来源:江苏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1/13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厂 雨污分流 节能减排

   近日,江苏公司宿迁发电厂顺利完成雨污分流工程DCS控制系统调试,进一步为雨污分流工程正式投入运行做好充分准备,降低电厂取水成本,保护周围水体环境。
  据悉,该厂原预处理系统泥、水分离效果差,排泥水无法完全回收利用。本次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新建了一套泥水处理系统,能有效抑制化学制水预处理及一期废水综合治理系统的泥水外排,减少对周围水体的污染,同时废水回收利用后,也降低了电厂取水量。
  本次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为期4个半月,改造在原DCS控制系统上进行扩容,技术人员对该工程DCS画面进行新增、重新组态、修改、下载及调试,该厂相关部门全程跟踪监护,确保工程质量。本次工程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及节能减排号召,既提升了该厂的经济性,也为保护周围水体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