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坦桑桑给巴尔总统出席桑岛供水项目竣工典礼

日期:2020-01-13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王晛

国际电力网

2020
01/13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中电建市政公司 桑给巴尔供水工程

   1月6日,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总统谢因出席电建市政公司承建的桑给巴尔供水项目竣工典礼,为典礼剪彩。桑给巴尔六位部长及多名政府高级官员陪同。桑给巴尔电视台及多家报纸媒体对竣工典礼进行了头版头条专题报道。
  剪彩仪式结束后,谢因总统以“终结供水困难的历史”为题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中国电建克服种种苦难,高质量、如期完工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公司的履约能力,希望电建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参与桑岛建设,与桑岛人民一起,共同推动当地经济民生发展。
  坦桑尼亚桑给巴尔供水工程位于桑给巴尔主岛,项目完工后,供水范围覆盖方圆88.59公里,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当地居民生活用水问题,切实改善了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
微信截图_20200113134307
  谢因总统为典礼剪彩
微信截图_20200113134322
  当地报纸报道竣工典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