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国网江苏宜兴供电公司多项输电线路工程顺利投运

日期:2020-01-10    来源:国网宜兴市供电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1/10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江苏 电力安全保障

   经过一个月的鏖战,国网宜兴市供电公司多项输电线路工程顺利投运。临近元旦,国网宜兴市供电公司下属输变电中心负责的220千伏岷陶2K90、2K99线3#-4#、18#-19#三跨改造工程、百家-临津T接归径110千伏线路工程、巷头-广汇T接湖滨变110千伏工程、广汇-西氿T接潢潼变110千伏线路工程、110千伏百渚线14#-17#迁改工程陆续顺利投运,其中涉及改造8条110千伏以上输电线路、新建21基杆塔及新放约11.5千米导线。
  自110千伏紫霞变电站投运工作启动已来,相关线路改造工作迅速开展,输变电中心与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在规定工期内相继完成了110千伏广业线、百津线、广芦线和华潢线的改造工作,为紫霞变电站的投运扫清了障碍。施工期间,输变电中心在追求工程进度的同时,时刻关注现场施工安全和质量,严查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的落实,严格执行国网公司颁布的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明确停电设备、工作任务、作业流程的关键环节,执行标准化作业,并且多次对施工质量进行检查验收,确保投运线路能够提供坚实可靠的供电。
  与此同时,220千伏岷陶线工程同步开展。该工程在山区施工,又遭遇连续的阴雨天气,施工道路泥泞难行,运输难度颇大,并且涉及横跨高速和高铁道路,施工时间有限。面对重重困难,输变电中心高度重视,积极解决工程中遇到的问题,划分职责,落实任务,制定解决时间表,定期进行监督检查,为工程顺利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输变电中心为切实做好输电线路改造工作,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与完善应急处理机制,合理安排线路特巡,全面严格安全管控、细化安全措施,并从基础验收到竣工验收严格按照验收规程进行,确保线路工程安全无误保质保量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