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国网湖南娄星区供电支公司优质服务“不打烊”

日期:2020-0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毛彩珊

国际电力网

2020
01/06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湖南 电力安全保障

   “没想到你们供电公司过节还有人值班,服务还这么热情,你们真是好样的!”1月1日上午,在国网娄星区供电支公司关家脑营业厅内,一位老大爷办理缴费业务后,对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竖起了大拇指,满意之情溢于言表。
  “姑娘,我家里停电了,快帮我交50元电费。”当天上午9时45分,一位七十岁左右的大爷来到国网娄星区供电支公司关家脑营业厅。“大爷,您先坐下休息一会儿,然后把电力编号提供一下,我马上给您办理。”值班人员成玲热情地接待了老人,同时另一位值班人员李最花马上给老人端来了一杯热茶。短短5分钟,工作人员就给老人办理好了缴电费事宜。
  该公司营业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安排部署,在节假期间,安排值班人员在每天早上9时至下午16时上班。此外,在下班时间,客户也可以通过24小时值班电话购电或缴费,全力确保群众过一个亮堂的节假日。
  据悉,2020年的第一天,该公司营业厅已受理缴费业务24笔,购电业务10笔,其他咨询业务12笔,客户满意度100%。新的一年,该公司营业厅将会以崭新的面貌全心全意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电力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