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晏志勇拜访陈飞虎并共同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日期:2020-01-03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1/03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晏志勇 中国电建 中国大唐集团

  12月27日,中国电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一行拜访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双方就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合作共赢展开友好会谈,并一起见证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中国大唐副总经理任维,公司副总经理刘源参加会谈。
  陈飞虎对晏志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建的经营业绩、经营策略和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说,中国电建与中国大唐同为中央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业务互补性强,合作发展潜力巨大。中国电建作为水利水电领域的领军企业,不仅在水利水电、水环境治理和基础设施工程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等领域具有独特优势,更成为较早“走出去”中资企业的典型代表,中国大唐愿与中国电建进一步加强沟通,紧紧抓住当前国家“一带一路”的重要机遇期和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积极探索资源共享和合作机制,共同研究“走出去”合作模式,推动双方价值共享,共同发展。
  晏志勇对中国大唐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建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阐述了中国电建全球业务战略布局和经营理念。他说,中国电建海外发展战略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充分发挥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按照共商、共建、共享要求,以“高端切入、规划先行,技术先进、质量优良,风险可控、效益保障”的新理念、新方式参与建设,更好履行央企使命。中国电建愿与中国大唐建立高层互访机制,及时共享信息和解决问题,促进双方深化对接和合作模式创新,形成产业竞争合力,建立企业发展“生命共同体”;通过“联合出海”,合作打造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会谈结束后,在与会领导见证下,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大唐总工程师曲波、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建文,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