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电建水电十一局正式进入哥伦比亚市场

日期:2020-01-03    来源:中电建水电十一局  作者:王臻 水源 刘少炜

国际电力网

2020
01/03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中电建水电十一局 水力发电

   新年伊始,市场开发传来好消息。由中电建水电十一局(简称水电十一局)参与投标的TIBITOC自来水厂施工总承包项目,正式与业主波哥大水务公司(EAAB-ESP)签约,该项目为中国电建在哥伦比亚签约的第一个政府现汇竞标项目。
  哥伦比亚共和国位于南美洲西北部,东邻委内瑞拉、巴西,南接厄瓜多尔、秘鲁,西北与巴拿马相连。该项目位于托坎西帕市(Tocancipá),距离首都波哥大市北部40公里。其施工范围包括:现有基础设施的优化维护,提高水厂处理能力的稳定性以保证10.5 m3/s的持续供水量,改善水厂运行系统,提升水厂处理环保水平,完善污泥处理系统以及对结构物加固工程等。该水厂完成优化施工后,将为Tocancipá、Sopó,Cajicá以及Chía四个城市提供日常饮用水,惠及周边约30万市民的生活。
  水电十一局将负责执行项目后续履约,这为开拓哥伦比亚市场,深化电建品牌属地化建设奠定了基础。借次契机,水电十一局将充分展现中国企业的履约实力和水平,全力与本土公司协作,积极履行项目义务及社会责任,以谦逊、诚信的态度开展经营,以互利共赢为根本开拓市场,为波哥大地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和波哥大民生环境的改善做出贡献,为中国电建品牌再塑辉煌。
微信截图_20200103154542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