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水电九局承建的巴新格尼机场项目主体工程提前33天完工

日期:2020-01-03    来源:水电九局

国际电力网

2020
01/03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九局 巴新格尼机场 中国水电

   日前,水电九局承建的巴新格尼机场项目主体工程项目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摊铺机压路机往来穿梭,施工人员或灵活移动于各个场地,或坚守在岗位,专注于完成主体工程的最后部分。经过一天的苦战,至下午5时,在项目业主、机场运营部的共同见证下,巴新格尼机场项目跑道最后125米表处砂封层顺利完成施工,提前33天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建设。
  巴新格尼机场项目主体工程包含原有跑道、滑行道及停机坪的道面修复及加盖沥青表处施工,跑道27端延长270米施工,表处施工面积共计约20万平方米。为确保项目顺利履约,项目全体职工日夜奋斗,攻坚克难,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量化施工内容,反复梳理和确认施工进度计划表,克服了跑道不停航和夜间施工中的施工时间短、任务重、人员协调难、施工安全面临挑战的重重困难,最终确保了在圣诞来临前完成主体工程施工。
  作为中国水电进入巴布亚新几内亚的第一个项目,巴新格尼机场项目自2018年3月进场以来,项目部全体职工遭遇了诸多困难和挑战,但项目部全体职工顶住压力,迎难而上,保质保量并提前完成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履约时间遥遥领先所在国同期其他机场施工项目,获得了业主、机场运营部及当地社会的高度认可,为中国水电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市场打响了第一枪。
  格尼机场项目的成功履约极大地改善了当地航运条件、提高了旅客运输量,为米尔恩湾省及世界各地旅客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项目部将再接再厉,以主体工程完工为新起点,做好工程收尾相关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