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卡西姆电站2019年发电量达87亿千瓦时创新高

日期:2020-01-03    来源:电建海投  作者:康从钦

国际电力网

2020
01/03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西姆电站 巴基斯坦国家电网 电力能源结构

   2020年1月1日0时0分,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中国电建巴基斯坦卡西姆电站年发电量定格在87.07亿千瓦时,再创电站年发电量最高纪录。截至2019年12月31日,卡西姆电站已经累计发电超过165亿千瓦时。2019年,卡西姆电站上网电量占整个巴基斯坦国家电网上网电量的7.05%,为巴基斯坦缓解电力短缺、调整电力能源结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发挥了积极作用。
  卡西姆电站于2018年4月进入商业运行,面对巴基斯坦当地高温、高盐雾的恶劣环境和脆弱的外部电网,卡西姆发电公司发挥“两位一体”组织管控模式作用,带领运维单位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经受住了101次送出线路跳闸和全厂16次失电的极端工况考验,保障了机组健康稳定运行。
微信截图_20200103151630
  一年来,卡西姆发电公司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任务,着力加强“电量、电费、安全、效益、责任”五大要素管控,切实落实“度电必争、毫厘必较”工作原则,对内强化管理提升,提出“主动性、预防性”检修运维的生产管理理念,顺利完成首次双机扩大性C修工作,对外加强组织协调,COD电价核定和送出线路升级改造等重大问题相继解决,各项工作取得不错成效,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为卡西姆电站长期健康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后,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卡西姆电站将以“高可靠性、高利用率、安全经济环保”为核心,以“四个责任体系”为抓手,继续发挥“两位一体”作用,着力加强“五大要素”管控,内强管理,外塑形象,全力把卡西姆电站打造成为在巴基斯坦最有竞争力的发电企业,进一步推动中国电建海外业务升级发展,书写“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建设的新篇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