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河北唐山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组投产移交

日期:2019-12-30    来源:河北工程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12/30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联产工程 唐山热电工程 京津唐电网

  12月26日23时18分,河北工程公司承建的唐山北郊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试运行,顺利投产移交。
  本期工程安装 2×350兆瓦 超临界燃煤湿冷供热机组,贯彻“以热定电,热电联产,节约能源,改善环境”的国家产业政策,遵循“对规划热源点规模及参数选择时,应遵循选择高参数、大容量、效率高的机组”原则。试运行期间,主要设备和系统运行安全稳定,各项运行参数均符合设计要求,机组发电煤耗、汽轮机振动、厂用电率等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优良及合格标准。
  自项目开工以来,唐山项目部在多方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积极沟通、认真协调,全体干部职工戮力同心、抗压前行,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完成一个个重大节点,顺利实现投产目标。
  本项目是唐山市开发区和路北区部分城区集中供热主要热源点,不仅解决了唐山区域集中供热问题,而且达到了取消区域内采暖小锅炉,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同时缓解了京津唐电网和唐山市缺电局面,为唐山市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强的电力支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