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安徽马鞍山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地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日期:2019-12-30    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12/30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安徽 电动汽车电池模组

   “锂电池制造项目能够顺利送电投产,多亏了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我受公司委托,登门向你们表示感谢!”12月25日,安徽泰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设备部主管汪宏岐专程来到国网安徽马鞍山供电公司感谢其供电优质服务。
  年产25万套电动小汽车电池模组的泰能锂电池制造项目是马鞍山市重点招商项目,用电地址位于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用电容量为25000千伏安。
  “首批锂矿石已于11月份入库,是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保障了项目提前送电点火,成功实现冶金段和化工段在内的全线试生产,为我们企业争得了效益。”汪宏岐说。
  今年11月初,马鞍山公司在了解到客户的建设规划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开展前期对接,成立用电项目管控小组以切实保障客户的用电需求。安排客户经理全程跟踪服务,落实客户办电“三省”和“最多跑一次”等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举措和要求。积极参与、落实和协调内部有关供电方案编制评审、设计审图、竣工检验、启动准备、装表送电等各环节工作。在客户项目电力建设阶段,供电客户经理与客户实时沟通,及时了解客户工程进度和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提前落实报装准备,上门宣传和送收客户需要填报的资料,保证了客户项目在用电业扩流程上的顺利推进。在项目启动送电阶段,该公司按照客户需求将项目启动送电时间安排在周末休息日,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现场核实客户侧设备状态及相关工作,确保了客户项目工程在12月15日顺利启动送电,积极助力客户经营发展。
  2019年以来,马鞍山公司认真落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等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企业客户的供电服务质效,精简办电申请资料,实行“一次性告知”“一证受理”“一站式服务”“先受理、后补齐”便民政策。优化办理流程,取消普通高压客户的图纸审查、中间检查环节。压缩环节时限,实行“联合勘查、一次办结”,推行业扩受限项目“先接入、后改造”,业扩工程不停电接入,实现“早接电、早用电”,以客户需求为立足点,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获得了政府和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