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网湖南电力大力推进综合能源服务全省落地

日期:2019-12-30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2/30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电力 综合能源服务 能源服务

  近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正式下发《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市州分公司运营相关工作指导意见(试行)》,全省14家分公司全面进入市场化、实体化运作,大力推进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在全省落地。
  为全面推进国网湖南电力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发展,积极落实省公司关于组建综合能源市州分公司的相关要求,在省公司营销部指导下,国网湖南综合能源公司牵头组织各专业部门编写《指导意见》,从市场、工程、财务、综合管理、人力资源5个方面,规范省综合能源公司与分公司在市场管理、工程管理、财务管理、物资管理、综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业务管控工作界面与具体事项,明确省综合能源公司为分公司提供技术、人员等方面的指导和支撑,分公司具体负责属地综合能源项目的开发管理。
  《指导意见》的下发进一步优化了分公司业务流程、市场拓展、安全技术、信息系统、人员配置及薪酬激励机制,强化了综合能源市州分公司的属地化,有利于全省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市场资源配置合理化,推动“三型两网”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落地。
  各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对接地方政府、企业等各类客户,挖掘市场需求与潜力项目。国网永州综合能源公司促成了省综合能源服务公司与蓝山云冰山景区二期全电民宿建设项目签约;国网常德综合能源公司促成了常德卷烟厂通用电气零星维修项目签约,推动建设了柳叶湖汽车站和鼎城丁家港2座国网品牌充电站,新发展了30多家市场化交易专变客户。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完善总部顶层设计、业态场景建设、业务推广模式等内容,为充分发挥分公司属地优势,促进各市州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