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海南核电2号机组第3次大修开始

日期:2019-12-26    来源:海南核电

国际电力网

2019
12/26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核电 核电机组 昌江核电厂

  2019年12月25日00:16,海南昌江核电厂2号机组从海南电网解列,标志着203大修正式开始。
  本次大修计划工期35天,设置关键路径里程碑15个,项目总数约7000余项。203大修作为海南核电2号机组第三次大修,既是2019年的收官之战,也是2020年的开年大戏。公司上下高度重视,从组织管理、大修计划、大修项目、工作文件准备、资源配置、合同谈判、承包商管理及现场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干好本次大修,做好全年收尾工作,并争取为下一年开局取得开门红。
  自2019年1月5日202大修结束,至12月25日203大修开始,2号机组共安全稳定运行354天,全循环发电量达50.33亿千瓦时,超出原计划(43.41亿千瓦时)6.92亿千瓦时,在“两会”“博鳌论坛”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期间,2号机组运行平稳,有力保障了海南省电力供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