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保障10万居民用电!四川内江110千伏奥体变电站即将投用

日期:2019-12-26    来源:内江头条

国际电力网

2019
12/26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体变电站 内江变电站 居民用电

  近日,记者从内江电网了解到,内江市“双百”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内江110千伏奥体变电站即将投入运行。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后期的收尾工作。该项目位于东兴区西林街道办事处家和社区,记者在变电站内看到,几名电力员工正在对电气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人正在对地面进行最后处理。目前土建工作已基本结束,当前处于电气调试阶段,预计今年年底能够投入运行。建成后不仅能缓解内江新城区目前已投运的大型商场和楼盘的用电需求,还将为谢家河片区10万居民用电提供保障。
——内江奥体变电站现场负责人彭澜
  ▲ 变电站效果图
  近年来,随着万达广场和内江新城片区开发建设,用电负荷增长迅猛,而主供新城区的变电站已基本满载,且不具备增容、扩建条件。2018年4月24日内江奥体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进场施工,电气设备2019年8月进场。▲ 变电站效果图
  据介绍,内江110千伏奥体变电站建成后,将为谢家河片区周边10万居民提供可靠、安全的电能,同时还会为内江市体育中心、内江大剧院、内江市文化中心等政府公共设施的正常运行提供电力保障,进一步助力内江城市建设和新城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