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缅甸电力部:今后“先交钱,后给电”

日期:2019-12-19    来源:缅甸金凤凰中文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12/19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缅甸电力 电力支付方式 缅甸电力供应

  缅甸电力与能源部副部长吴钦貌温表示,电力与能源部正计划将月底支付电费方式改为预先支付(pre-paid)制度。
  吴钦貌温说,当下用电家庭越来越多,这给人工读表带来困难,为了跨越这一障碍,有关部门也在实施通过控制中心、镇区计算机读表工作,同时也在检测非法使用电力的行为。民众也可以通过手机软件查看使用的电力度数,目前,从online Billing制度改为Smart系统已在部分地区进行自动读表系统的试点项目。
  另外,因电力与能源部在今年7月调整了电费,目前电费比去年增加收取了17240亿缅元,使收入增加了124.19%。电力与能源部所属的5个企业都有增加收入,只有电力供应业务出现亏损,预计会亏损400亿缅元。因其余四个企业均有盈利,预计本财年(2019-20)会得到7355.8亿缅元利润。
  此前,总统吴温敏在12月13日全国供电达50%纪念活动上表示,争取在2030年会继续努力实现供电达100%。电力领域发展将带动教育、卫生、经济等发展,因此为了省邦地区一起平衡,为了一起享受当下与未来的发展果实,会在电力领域继续努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