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首捷!创纪录!亨通“华电稳强” 号广东海上风电项目再立功

日期:2019-04-11    来源:亨通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1
1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电力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4月9日下午,由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江苏亨通蓝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的“华电稳强”号风电作业平台顺利完成首台风机安装。由此,亨通蓝德2019年海上施工也取得了开门红。
  此次广东粤电湛江外罗海上风电项目是广东省内第一个大规模使用大直径单桩的海上风电项目。该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贡献力量。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广东沿海地区的电力需求,对促进节能减排、优化调整能源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位于台风高发区,海洋作业环境恶劣,施工难度大。亨通蓝德项目组通过细致调研风场作业环境、反复论证优化项目施工方案、自主研发单叶片吊具工装等措施保障,并结合多年海上风电施工经验,最终克服地质海况复杂、施工面窄、交叉作业密集等困难,极大提高了海上风机吊装效率和安全性,有效保证了安装精度和施工进度,顺利完成首台风机安装。
  首台风机的成功安装,不仅检验了亨通“华电稳强”号风电作业平台在复杂海况条件下施工的优越性能,更彰显了亨通蓝德专业、规范、高效的海上项目施工能力,为亨通蓝德在海洋工程领域做大、做强亨通品牌夯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