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储能产业最佳PCS供应商奖再次花落新风光

日期:2019-07-02    来源:新风光

国际电力网

2019
07/02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风光 PCS供应商 储能供应商

  2019年6月19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在江苏苏州主办召开了第三届全国电网侧暨用户侧储能技术应用高层研讨会,来自电网公司、设计院、系统集成商、电池生产企业、投融资机构等单位的280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新风光市场部资深市场技术顾问-石广保在会议上做了《储能系统中PCS的多种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2019年6月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储能行业精英共计300余人齐聚广东深圳,召开2019高工锂电储能大会,本次大会由高工锂电、高工产业研究院主办。
  新风光市场部资深市场技术顾问-石广保在全体会议上做了《储能技术在多领域的应用实践》的主题演讲。
  演讲结束后石总受邀参加了主办方组织的圆桌对话,就目前行业中焦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针对行业内比较优秀的企业进行了表彰,新风光在第九届国际储能大会上荣获2019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PCS供应商奖后,梅开二度,再次荣获2019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PCS供应商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