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越南的电网太陈旧,准备加大进口电力,越南:中国“借”我点电吧

日期:2019-12-14    来源:yue看世界

国际电力网

2019
12/14
13: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越南电网 进口电力

微信截图_20191214130807  中国现在无疑是一个雄狮,而且经过了长年的漫长的蛰伏,我国终于迎来了黎明,以往祖国是比较背后屈辱的一个国家,但是经历了我国人民的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科技的进步,让我国也成为了站在国际舞台中的佼佼者,虽然一定是苏醒还有一段时间,但我国已经追赶上其他很多国家了。
  在目前军事以及科技能力上都有突飞猛进的表现,而在我国重大的突破和重大的成绩中,就不得不提一下我国的超级电网了,我国的建筑行业是非常发达,同样我国的电力也相当强悍,就连外国人都非常惊叹,我国的电力生产总值位居全球第一,比第二名美国第三名印度加起来还要多。
  并且也转换了原本的火电模式,改用了更加清洁的能源,不过有文章表述出说,如今的中国电网不仅辐射到了全国,还辐射到了越南内蒙以及菲律宾等众多国家。越南现在经济发展的同时,电力却相当的落后,他们资源更是相当短缺,可能大家对于越南这个国家近况不太了解,这个国家现在发展经济特别迅猛,而且这几年已经将他周边的国家远远甩在其后。
微信截图_20191214130817  能够发展的如此快也和电力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但是如今他现在却极其缺电,他们废弃了日俄核电项目,所以准备大力进口中国电力。之所以越南缺电,其实根本原因还是因为他们太缺钱了,毕竟这世界上几乎所有的事情都是可以用钱来解决的,而他们缺电的根本原因也是因为缺钱。
  他们在09年时候就确定了日俄核电项目,后来项目取消。越南方面开始建设国际机场以及北南高速等等,所以发电站项目便被取消了,因此它便准备从中国开始进口电力,不知道你是如何看待这次两国之间的问题,你觉得我国是否会借电给越南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