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新风光公司荣获“山东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40年先进单位”荣誉

日期:2019-10-31    来源:新风光

国际电力网

2019
10/31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风光 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质量强企战略

  近日获悉,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公告了对山东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40年功勋人物及卓越组织名单,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被评为“山东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40年先进单位”。此份殊荣是对新风光公司实施“兴在质量,败在服务”质量强企战略的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191213162939
  新风光自成立伊始,以质量促发展为信念,树立 “兴在质量,败在服务”的价值观,坚持质量为先,积极引入质量管理体系,先后经历了从产品质量到过程质量、工作质量再到全员全过程质量的卓越绩效体系管理企业的发展历程,不断完善质量体系,总结经验,改进创新质量管理方法。荣誉是公司在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等全面促进质量效益提升的道路上获得的充分肯定。公司通过了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了1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5项国家重点新产品,2项国家火炬计划,2项科技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4项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参与了3项国家“863”计划产品研制和1项国家大科学工程装备的研制。新风光公司获得“中国名牌”、“山东名牌”、“中国电器工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山东省长质量奖提名奖等荣誉,主持或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16项。
  质量是企业的立足之本,新风光公司在全国质量月的基础上,制定了企业的质量季制度,将每年7月、8月、9月定为公司质量季,技术中心、生产中心、品控中心、营销中心组织集体宣誓质量誓言,公司还组织质量经验分享会、QC 质量活动、全员微信质量知识答题活动、质量征文与演讲活动、技能比赛、质量问题分析沙龙、质量改善建议征集等活动,并建立严格的奖罚制度,提升全员的质量意识,切实履行“质量第一、服务至上、全员品质、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理念。
  不忘初心,助力质量强国,新风光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在追求质量卓越中成就卓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