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工匠历练之路!兖矿新风光公司郭培彬入选“齐鲁首席技师”

日期:2019-11-14    来源:新风光

国际电力网

2019
11/14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风光 齐鲁首席技师 郭培彬

  近日获悉,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2019年度齐鲁首席技师名单,全省共评选出2019年度齐鲁首席技师148人。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职工郭培彬名列其中,成功入选。
  郭培彬同志进入公司工作二十一年,做过品质控制、干过技术支持、搞过知识管理,他刻苦学习,爱岗敬业,积极参加公司技术创新工作,参与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研制、城市轨道交通国家标准制定,成果获多项国家专利,发表多篇论文并获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优秀论文一等奖,工作中传帮带成绩突出,先后获得汶上县首
席技师、济宁市首席技师等多项荣誉,为企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多年来,新风光公司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把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作为人才强企的重要战略来抓,每年投入大量资金,通过组织开展职工技能竞赛、“走出去请进来”、“内训外训”、“师傅带徒弟”、“重点项目锻炼培养”、“骨干员工选拔”等各种方式,搭建选拔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平台,激励广大一线员工加强学习、提高技能,营造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企业氛围。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山东省创新能手1人,济宁市首席技师1人,济宁市技术能手1人,汶上县首席技师6人。
  据悉,齐鲁首席技师是具有良好职业道德、高超技能水平、丰富实践经验、业绩贡献突出,在全省乃至全国本行业(领域)影响带动作用大、得到广泛认可,经选拔认定的优秀高技能人才。在4年管理期内,入选者享受省政府津贴,并被纳入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库。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