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福清核电1-4号机组CFI系统鼓网可靠性提高总包外委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3    来源: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国际电力网

2019
12/13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标信息 鼓网可靠性 福清核电

   福清核电1-4号机组CFI系统鼓网可靠性提高总包外委项目   (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招标人为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1)项目名称:福清核电1-4号机组CFI系统鼓网可靠性提高总包外委项目(二次招标)
  (2)招标编号:ZBDL-20190751
  (3)招标范围:对1-4号机组CFI驱动电机进行变更,包括两部分内容:1.鼓网低速、中高速电机卧式改造;2.鼓网中高速电机功率提升。投标人承担本次委托范围内变更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验证等工作。
  (4)服务地点:福建省 福清市 三山镇 前薛村 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厂区
  (5)服务期:总工期4年,具体时间节点以技术要求为准。
  3.招标文件发售
  (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银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桂林路支行
  开户单位: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1001 2948 0920 0145 018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福清核电1-4号机组CFI系统鼓网可靠性提高总包外委(二次招标)”购标款(投标人名称+纳税人识别号)(投标人名称、项目名称过长,汇款单上可写关键字)”。
  (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款支付以及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的在线注册与报名,报名时需填写同时在线提交标书款电汇底单、投标保密承诺函(格式见平台主页滚动栏)、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18位纳税人识别号(需几个文件压缩打包后再上传或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发售时间:2019年12月10日16:30 — 2019年12月16日17:00
  (4)联系人:吕超      电话:010-63318789
  通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首科大厦A座16层东区中核供应链公司
  4. 投标文件的提交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首科大厦A座16层东区第三会议室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期:2020年1月9日9:00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且经营/业务范围涵盖本次招标所要求的工作内容。
  (2)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3)资质要求: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核工业行业甲级或核工业行业(反应堆工程设计(含核电站反应堆工程))专业甲级,可从事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服务。(现场变更施工允许分包给第三方承担,第三方具备核电厂设备安装或检修业绩。)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1)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2)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7. 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保密及廉洁
  你单位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10. 对于其它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
  本次招标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0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