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变压器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抽查:发现15批次电力变压器产品不合格

日期:2019-12-13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12/13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压器 电力变压器 变压器质检

  2019年12月1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通报2019年童车等60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
  据通报,抽查了17个省(市)120家企业生产的120批次电力变压器产品,其中1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2.5%。重点对绕组电阻测量、电压比测量和联结组标号检定、短路阻抗和负载损耗测量、空载损耗和空载电流测量、外施耐压试验、感应耐压试验、温升试验、局部放电测量、雷电冲击试验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温升试验、局部放电测量、雷电冲击试验等。
  其中,航变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连续两次抽查均有不合格产品被查出。
  2019年液浸式电力变压器SL11-M-500/102018年12月温升试验,负载损耗测量,空载损耗测量
  2018年液浸式电力变压器S11-M-250/102018.05短路阻抗和负载损耗测量,空载电流和空载损耗测量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要求,针对本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及《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认真做好后处理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