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2022年全球电缆及连接器市场收益达1253亿美元

日期:2016-08-23    来源:亨通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6
08/23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球电缆市场 连接器市场 亨通电力

   根据FMI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透露,到2022年,全球电缆及连接器市场收益将达到1253亿美元,2016-2022期间年复合增率高达11.1%。
  从区域市场来看,由于对基础设施、能源和技术发展投入不断加大,2015年亚太地区是全球最大的电缆及连接器区域市场。预计到2022年,亚太地区还将以最快年复合增率领跑全球电缆及连接器市场,其市场收益将占全球的40%;其次是北美市场。
  从应用市场来看,商贸业,包括IT&通信、电子和医疗工业,是需求最大的应用市场。同时,云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的普及,对可靠、高性能、高安全性的数据连接与传输需求也将进一步提高,推动市场对电缆及连接器市场的需求增长。从增速来看,油气领域是年复合增率最大的应用市场。
  从安装类型来看,电缆及连接器市场分为内置和外部两种。其中,内置电缆及连接器需求预计将在未来6年迎来更快速度增长,这主要是因为对于电子产品微型化发展以及无线技术的普及。
  从产品类型来看,2015年,CAT5/CAT6电缆及连接器是主要的需求产品,占市场总额的47%,这源于对高性能和长距离连接性需求不断增长。但是到2022年,USB电缆及连接器有望随着高速数据传输等需求增长迎来最快年复合增长率。
  从企业来看,安费诺、莫仕、富士通、泰科电子、普睿司曼、3M公司、耐克森、华为技术、阿尔卡特朗讯(诺基亚)等将成为全球领先的电缆及连接器供应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