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河南泌阳:为重点电力工程建设提供专项气象服务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国际电力网

2019
12/12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泌阳电网 工业用电量 电力来源

   近日,河南省泌阳县供电公司与河南油田分公司下二门油田联合新建泌阳35千伏吴沟变—下二门(35千伏吴岗线)油田输电线路,并对35千伏吴沟变电站进行升级改造。为确保油田电力接入工程的顺利实施,泌阳县气象局制定专项服务方案,加强监测预报低温雨雪,大风、寒潮、大雾等灾害性天气对工程安全不利影响,及时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电话等发布重大天气过程、极端气温、短时临近天气过程等预报预警信息。
  据了解,35千伏下二门变电站建设工程总投资520万元,承担着为河南油田分公司下二门油田提供强大电力来源的重任,此次送电成功,标志着河南油田分公司下二门油田电力供应由原供电方转向由油田所在地泌阳电网供应的转变,每年为泌阳增加工业用电量6000多万千瓦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