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市场 » 正文

陕西电力电缆抽查:3批次样品不合格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2/12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电缆 电缆抽查 电缆抽查

  2019年12月11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电力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3批次样品不符合本次监督抽查标准要求。
  此次样品在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铜川市、西咸新区、商洛市、汉中市、杨凌示范区、等地区的生产及流通领域中抽取,共抽查经销企业27家,涉及抽查标称生产企业27家,抽取样品28批次。依据GB/T 12706.1-2008、GB/T 2951.11-2008、GB/T 2951.12-2008、GB/T 2951.31-2008、GB/T 2951.21-2008、GB/T 2951.13-2008、GB/T 2951.32-2008等相关标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定。对电力电缆的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非金属护套最薄处厚度、导体电阻、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后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绝缘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PVC绝缘热冲击、EPR,HEPR和XLPE绝缘热延伸、XLPE绝缘的收缩、非金属护套老化前、抗张强度、非金属护套老化后、抗张强度、非金属护套老化前、断裂伸长率、非金属护套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非金属护套老化后、断裂伸长率、非金属护套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ST2型PVC护套失重、PVC护套热冲击、电缆的单根阻燃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合格样品25批次。3批次样品不符合本次监督抽查标准要求,涉及绝缘平均厚度、ST2型PVC护套失重、护套老化前抗张强度、护套老化后抗张强度项目不合格。
  标称西安华联电力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西硕”电力电缆(生产日期2019-07-12;规格型号:VLV-0.6/1KV4×35)样品被检出绝缘平均厚度(mm)项目不合格;标称陕西秦汉电力电缆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铝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或批号:2019-05-04;规格型号:YJLV-0.6/1KV4×35+1×16YJLV)样品被检出ST2型PVC护套失重(mg/cm2)项目不合格;标称西安隆鑫电工线缆有限公司咸阳分公司生产的1批次电力电缆(生产日期2019-05-13;规格型号:YJLV-0.6/14×35)样品被检出护套老化前抗张强度护套老化后抗张强度项目不合格。
  本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报告,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移交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处理,并要求及时反馈处理结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