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亨通助力VOKSEL高压电缆产品发布会

日期:2016-09-07    来源:亨通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6
09/07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电力 高压电缆产品 高压电缆市场

   8月26日,VOKSEL 隆重举办了高压电缆产品发布会,主要向印尼国家电网公司(PLN)推介公司具备生产275KV/2000mm2及以下高压电缆产品生产能力及技术交流,期间组织了高尔夫联谊活动。亨通集团国际副总裁高安敏、亨通高压总工程师潘文林受邀出席。印尼国家矿业能源资源部能源司司长,会同国家电网各省公司总经理,近4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推介会主要向PLN展示:亨通力量注入后VOKSEL正式进军印尼高压陆缆市场,VOKSEL有能力提供的从产品设计、产品制造到安装施工的一整套解决方案。潘总坐镇交流会,在与会期间重点解答了客户所关注的产品相关的技术要点及组建高压陆缆系统的相关问题。VOKSEL生产制造、技术支持、施工队伍等团队和亨通驻印尼办团队集体亮相发布会,并与PLN的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在次日举行的高尔夫联谊赛中,高总与PLN团队,重要股东及VOKSEL管理团队进行了充分沟通,进一步表明亨通始终是VOKSEL的坚强后盾。
  两天的活动圆满成功,建立了PLN对VOKSEL进入印尼国家电网高压电缆市场的信心,打通VOKSEL进军高压电缆市场的道路。
  P.S.:此次高总来访还参加了VOKSEL月度BOD-BOC汇报会议;参加了华为在雅加达主办的第三届海底电缆峰会并与华为海洋高层会晤。
  潘总在会前用两天时间,与VOKSEL技术团队进行交流,培训高压电缆系统相关知识,对宣讲PPT进行反复优化,让VOKSEL技术团队受益匪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