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网山西电力大同公司:精心保障“煤改电”客户安心用电

日期:2019-12-12    来源: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12/12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同电力 煤改电 清洁取暖

  “用上这个,再也不用打炭生炉子,又方便又安全,也不怕一早一晚受冻了。孩子们回来,一插电家就暖和了。家用电器可以即插即用、随时开断,生活条件好了啊!”12月9日,大同市云冈区西韩岭乡南村的王大爷向前来走访的大同公司营销部的工作人员说道。
  进入采暖季以来,山西大同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煤改电客户服务保障措施,绿色能源不仅让“煤改电”用户“用得上”,还要“用得好”。该公司组织各网格经理和运检人员开展上门服务“煤改电”客户,排查用户的用电情况和安全隐患,保障用户用电安全;各营业厅开通绿色通道,及时为新增“煤改电”客户办理业扩报装手续、便捷缴费渠道,严格执行省发改委的电价政策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对“煤改电”地区增加应急抢修力量,提高响应速度,特事特办,加强95598热线与供电抢修密切联动;运用各种媒体和公司营业场所,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普及“煤改电”清洁取暖成效及安全用电知识。
  12月3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大同市南郊区拖皮等村,就今年“煤改电”工作落地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重点对用户的施工工艺、电价执行、单表计量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特别对老百姓关注的“煤改电”计量方式和电价政策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并答疑解惑,争取群众的支持和理解,并指导用户合理用电。
  据统计,2019年大同“煤改电”任务为10392户,大同公司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开展配套电网建设及改造,已于10月18日完成所有配网改造工程。此外为确保用户及时清洁取暖提供保障,公司还在全市营业场所开通了“煤改电”绿色通道。针对推进“煤改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公司制订了详尽的改进措施,并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公司同步开展煤改电“进村入户走访”专项工作。同时积极对接政府,提前推动2020年的“煤改电”确户工作,以确保留出充足时间开展明年的配套电网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