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企参建的南苏丹JUBA市配电系统更新升级项目投产运行

日期:2019-12-12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2/12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电系统 南苏丹配电系统 中国电建

  日前,在南苏丹朱巴配网通电仪式上,随着南苏丹总统基尔按下合闸按钮,ERZA电厂成功接入朱巴配网线路,该项目的顺利送电标志着由中国电建承建、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所属的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的南苏丹朱巴配网工程南苏丹JUBA市配电系统更新升级项目成功投产运行。
  南苏丹总统基尔在通电仪式上发表讲话。
  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作为该项目的设计单位,针对项目前期没有可供参考图纸、语言沟通不便、设计理念与国内不一致等诸多困难,相关设计人员精心准备、周密部署、主动作为,积极与业主沟通,多次开会讨论设计方案。同时,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和IEC相关规程规范,并结合业主的诉求,项目设计人员不畏困难、开拓创新、从无到有,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最终高效而圆满完成了设计任务。此次项目设计任务的顺利完成极大提高了设计院海外工程的配网设计水平,也为设计院在非洲市场的开拓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也增强了设计人员应对海外市场配网设计的信心。
  路灯点亮朱巴。
  据悉,南苏丹朱巴配网项目地址位于南苏丹首都朱巴市,该项目是南苏丹自2011年独立以来的最大的配网建设项目,更是国家的核心民生工程。该项目模式为EPC总承包,总包方为中国电建,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新建13450根电杆、520公里中低压线路、五个客服中心,扩建一个变电站以及新增2250盏路灯等。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当地民生,促进南苏丹朱巴市的经济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