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陕西院签订咸阳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变电站设计合同

日期:2019-12-11    来源:陕西院  作者:严丽君

国际电力网

2019
12/11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综合交通枢纽 电力工程

   12月2日,中国能建陕西院与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变电站设计合同。
  咸阳机场位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内,是西北地区最大、北方第二大机场,定位为我国向西开放的大型国际枢纽、“一带一路”的航空物流枢纽以及我国中西部地区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为改善咸阳机场保障条件,落实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提供条件,使其更好地发挥重要交通基础设施的作用,启动咸阳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三期扩建工程以2030年为目标年,按照满足年旅客吞吐量83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00万吨、飞机起降59.4万架次进行设计。
  根据合同,陕西院将承担机场三期新建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变电站站内改造和110千伏变电站外线改造工程的设计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