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钱建林当选吴江智能制造协会会长

日期:2019-12-10    来源:亨通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9
12/10
1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钱建林 亨通集团 智能制造协会

  12月21日,苏州市吴江区智能制造协会成立,并举行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了协会《章程》和一届一次理事会成员等名单,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当选为会长。吴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星参加会议并为协会成立揭牌。
  钱建林在会上作了《吴江区智能制造协会成立报告》,从成立背景、总体目标、服务范围、服务举措等四大方面介绍了协会成立及后期工作开展情况。

  吴江区智能制造协会是由涉及智能设计、智能制造、智能装备(产品)、企业资源计划管理、供应链管理、生产性企业电子商务等相关企业、相关机构、相关组织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接受吴江区经信委业务指导,经吴江区民政局同意登记,目前共有在册会员66家。
  协会主要宗旨是推动吴江智能制造企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提升吴江智能制造集聚发展,扩大吴江智能制造行业影响力。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吴江智能制造领域相关企业、机构等有了自己的行业组织,将更好地促进智能制造产业链上下联动发展。目前吴江已培育智能工业示范企业105家、试点企业503家。
  作为国家两化深度融合首批示范企业,亨通结合“中国制造2025”及“互联网+”,全面开展“工厂智能化、管理信息化、制造精益化”三化融合智能企业建设,自主开发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光通信产业链全套智能化装备及控制软件,系统推进5大信息化系统建设,全面导入精益化制造模式,已有7个车间入围“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引领行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